Infortrend 高密度存储再添新成员:容量与性能兼备的4U 90盘位机型

Unlock Massive Capacity with 4U 90 High-Density Storage Solutions

2023年4月18日中国,北京,业界领先的企业级存储供应商Infortrend普安科技(股票代码: 2495)发布4U90盘位存储设计,这款设计将用于EonStor GS G3统一存储与扩展柜JBOD系列,比4U60盘位的容量增加50%。

随着数据不断增长,如何将新的存储添加到当前运行的存储,一直是企业面对的挑战。为了解决这一难题,Infortrend普安科技推出GS G3 4U 90盘位统一存储和JBOD 4U 90盘位扩展柜。高密度大存储容量、占用机房空间小,降低总体成本投入。4U90盘位容纳的磁盘可提供高达1.8PB的数据,连接4U90盘位的JBOD,存储容量翻倍达3.6PB,占用的安装机架空间却只有8U。通过横向纵向扩展等方式,该解决方案能够扩展到超过70PB的存储容量。

GS G3 4U 90盘位解决方案具有冗余双控制器配置,支持100GbE远程远程直接数据存取(RDMA),每个端口的带宽最多可达12GB/s的写。为了进一步兼顾性能和容量,系统还支持用户安装四颗低延迟的U.2NVMe SSD做缓存,在U.2NVMe SSD中保存频繁访问的数据,显著提高随机IOPS,提高读写I/O。

GS G3系列提供各种高密度存储解决方案,满足用户对容量和性能的不同需求。除了最新的4U90盘位,该系列还提供4U40/60盘位存储解决方案,满足多种应用的差异化需求,例如,高性能计算(HPC),4K/8K后期制作等业务。

Infortrend产品企划部总监李金溪先生表示:“目前企业应对海量文件增长、有效管理数据的最佳解决途径,就是高密度存储。主要优势有:节省数据中心空间、降低成本等。”

关于Infortrend

Infortrend(股票代号:2495)自 1993 年以来,一直致力于存储解决方案的研发与制造。始终将独有的设计、测试和工艺作为立足的根本。Infortrend紧跟存储业界发展的潮流,性能和扩展都符合业内最新的标准。数据服务从用户出发,为用户量身定制的技术支持,努力实现用户至上的理念。更多信息,请前往www.infortrend.com了解详情。

###

Infortrend®、EonStor®为Infortrend的商标或注册商标。其他商标为各自所有者所有。

新闻联络人:

Hanna Wang

Hanna.wang@infortren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