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fortrend统一存储GS增添安全功能,保护数据免受勒索软件威胁

Infortrend Adds  Security Features on EonStor GS  Unified Storage Solutions

2022年7月26日,中国,北京—业界领先的企业级存储厂商Infortrend普安科技为统一存储EonStor GS增加两项安全功能:不可变对象存储(一写多读WORM)、多重身份验证(MFA),专门针对勒索软件,确保存储数据安全。

勒索软件攻击时下依然很猖獗,究其原因,防火墙和防病毒软件等传统防御手段在这些威胁面前并非万无一失。 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借助不可变或WORM模式的存储,利用一写多读的特点保护归档的数据。

Infortrend统一存储GS现在提供不可变对象存储功能。用户可以将数据设置为 WORM,避免被勒索软件加密,并且用户还能指定数据的保留期,通过特定的保留策略来防止数据被意外擦除。

除了不可变对象存储之外,GS还集成了多重身份验证 (MFA) 功能。用户需要单独的一次性密码才能通过 APP 或电子邮件访问帐户。该功能即使密码泄露,也可以有效防止未经授权的访问,因此得到广泛应用。根据美国网络安全与基础设施安全局(CISA)的说法,使用MFA功能帐户被黑客入侵的可能性会降低99%。

Infortrend普安科技产品企划部高级总监李金溪先生表示:“不可变对象存储和 MFA增强了数据的安全性。对于政府机关、金融机构、公共医疗这些安全措施十分必要的用户来说,WORM和MFA功能可以进一步保护敏感和重要的数据免遭非法入侵。”

了解更多有关EonStor GS

关于Infortrend

Infortrend(股票代号:2495)自 1993 年以来,一直致力于存储解决方案的研发与制造。始终将独有的设计、测试和工艺作为立足的根本。Infortrend紧跟存储业界发展的潮流,性能和扩展都符合业内最新的标准。数据服务从用户出发,为用户量身定制的技术支持,努力实现用户至上的理念。更多信息,请前往www.infortrend.com了解详情。

###

Infortrend®、EonStor®为Infortrend的商标或注册商标。其他商标为各自所有者所有。

新闻线索请发送到:sales.cn@Infortrend.com,我们会及时与您联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