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onStor DS U.2 SSD 提升数据库和虚拟化的性能

EonStor DS U.2 SSD Boosts Performance for Database and Virtualization Applications

台湾台北,2021 年 11 月 30 日,业界领先的企业级存储供应商 Infortrend普安科技(股票代码:2495)推出支持 U.2 NVMe SSD 的EonStor DS 4000U 全闪存 SAN 存储解决方案(DS U.2),提高 IOPS 、减少延迟,适用于对性能要求高的 SAN 应用程序(例如,数据库、虚拟化),提高 I/O 请求的响应能力。

数据库是业务运行必不可少的关键任务应用,因此需要可靠的高性能存储,才能避免潜在故障的影响。不仅如此,实时交易/查询服务使客户端产生大量的随机并发访问,要求存储能够及时响应这些访问。而在用户的虚拟化环境下,存储需要快速响应来自多个虚拟机的 I/O 请求。

EonStor DS 高可用 SAN 存储支持高性价比的 U.2 SSD,顺应当前全闪的发展趋势。DS提供 1000K IOPS 和 11GB/s 吞吐量(与上一代型号相比性能提升 90%)。凭借高性能和明显降低的延迟,DS能够快速处理虚拟机的多个 I/O 请求和数据库的数据查询。DS还支持在SSD/HDD的混合配置,利用自动分层功能,根据访问的频繁程度自动将数据分配到高性能/大容量的分层,更好发挥存储的效率。

更重要的是,DS通过完整的数据保护设计保证服务运行的不间断:多个RAID级别防止因硬盘的损坏而导致的数据丢失,快照和远程复制实现本地和远程的数据备份,而超级电容确保系统断电时数据不丢失。对于虚拟化环境,EonStor DS 已通过 VMware Ready 认证,帮助企业满足对 IT 资源不断增长的需求。另外,DS 采用 SSD 优化技术,可延长 SSD的 使用寿命。同时数据保护得到进一步改善,并简化对 SSD的 管理。

Infortrend普安科技产品企划部高级总监李金溪先生表示:“高性能对数据库和虚拟化等SAN 应用至关重要,企业对存储的依赖程度很高,支持 U.2 SSD 的 EonStor DS 4000U 延迟低,IOPS遥遥领先,确保上述类型的工作负载获得高速的 I/O。”

了解更多 EonStor DS

关于 Infortrend

Infortrend(股票代号:2495)自 1993 年以来,一直致力于存储解决方案的研发与制造。始终将独有的设计、测试和工艺作为立足的根本。Infortrend紧跟存储业界发展的潮流,性能和扩展都符合业内最新的标准。数据服务从用户出发,为用户量身定制的技术支持,努力实现用户至上的理念。更多信息,请前往www.infortrend.com了解详情。

###

Infortrend®、EonStor®为Infortrend的商标或注册商标。其他商标为各自所有者所有。

新闻联络人:

Hanna Wang
Hanna.wang@infortren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