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onStor GS横向扩展统一存储,让影视后期更快更流畅 

EonStor GS Scale-Out Unified Storage Accelerates Media Post-Production

2021年11月9日,中国,北京—业界领先的企业级厂商Infortrend普安科技(股票代码:2495)推出了 EonStor GS 横向扩展统一存储,能够显著加快 4K/ 8K 超高分辨率媒体的运行。该解决方案为媒体项目提供灵活的扩展性,提高性能和容量的增长,空间最大可达数十PB。

在影视媒体工作室部署多个独立存储,常见的问题是无法按需扩展性能和容量,每个存储的文件目录独立,相对隔绝,管理复杂。存储设备之间的工作负载分配非常繁琐, 备份费时费力。EonStor GS 横向扩展存储适用于10-20 人规模的中小型后期制作团队,让GS 作为节点添加到集群(最多4 个节点)。根据编辑/渲染/存档的需求,线性提高性能,加快4K/8K 媒体后期协作的工作流程,并将容量扩展到 40 PB。横向扩展功能将多台 GS 设备整合在单一命名空间下,轻松实现文件的访问与管理。

GS 横向扩展统一存储还具有自动负载均衡功能,即便添加新的节点,也能自动将每个 GS 之间的数据均衡分配,达到简化工作负载分配的目的,从而优化集群性能,减轻 IT 存储的管理负担。另外,GS/GSe支持分层配置,将高性能全闪存GS(用于4K/8K编辑)和安装HDD的入门级GSe(用于归档和备份)整合成一个集群,并能在单个目录下访问。通过这种方式,用户可以轻松的管理文件,享受高性能大容量的存储体验。例如,编辑人员可以一键完成项目备份,而无需在 SSD 和 HDD 的存储文件夹之间手动复制。

Infortrend普安科技产品企划部高级总监李金溪先生表示:“影视媒体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,轻松扩展GS scale-out集群,体验高性能的工作流程,以及快速的文件访问。”

了解更多有关EonStor GS, EonStor GSe

关于 Infortrend

Infortrend(股票代号:2495)自 1993 年以来,一直致力于存储解决方案的研发与制造。始终将独有的设计、测试和工艺作为立足的根本。Infortrend紧跟存储业界发展的潮流,性能和扩展都符合业内最新的标准。数据服务从用户出发,为用户量身定制的技术支持,努力实现用户至上的理念。更多信息,请前往www.infortrend.com了解详情。

###

Infortrend®、EonStor®为Infortrend的商标或注册商标。其他商标为各自所有者所有。

新闻联络人:

Hanna Wang
Hanna.wang@infortrend.com